掛張圖講些私事。

已經超過一個月過一種奇怪的生活,每週二四在學校通宵畫稿,都是隔天滿堂或下午全滿的那種時段。上課前可能睡0.5~2小時,然後拖著疲勞的身子繼續活動。

頭暈的症狀很明顯,周三下午最後一堂是保齡球課,幾乎每球都用不同姿勢洗溝,完全沒有辦法對準連走路都不穩。

一個月又接近第三週,好像出事了。
今早上學在車上聽見很大聲的啵兩聲,像是手指拗關節那種聲音從我腦門傳來,那聲音不是來自頸椎也不是耳朵,我有點慌張。

下午又上了一門體育課,練防身術的。還沒開始踢我就開始暈眩。為了保持體力只好一直坐著躺著。之後跟老師提說不太舒服,動作會輕點,就這樣過了。

好了,我人在醫院裡等著,希望不會是什麼大問題……好像不會是想問題。
朋友說可能中風啦顱內出血啦……算了,死了正好。

遺言就希望我哥把我的本子書套拿掉做垃圾分類,還有魚生的本子能賣錢記得看一下……其他的,冷門廚賣不出去啦算了。

评论 ( 4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