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嬸]齒輪09_陸奧守視角

*含2205年時代、政治、科技、社會等私設定。
*終於寫到非戀愛線的開頭了,喔耶。
===

一開始是一雙毫無生氣的眼睛。
「啊,這就是,我的葬身之地嗎?」
那女人跌坐在地面上,看著自己喃喃說道。
狐狸侍者向她說明些什麼。

「我是陸奧守吉行……」
「與我無關、反正我也要死了。」
「妳有目標嗎?」
「……死亡算嗎?」

他們互望了一陣子。空洞——陸奧守吉行對她的第一印象。
「吶、有所不滿的話……就抓住世界吧?」燦爛的笑容、伸出溫暖的手。

一瞬間絕望的眼似乎才被注入靈魂。
她開口,乾裂的唇瓣與舌尖不聽使喚。
欲言又止。
然後吉行牽住她的手,將人拉起。

「抓住世界吧,說好了喔……」他讓初次見面的女性、自己新的「持有者」靠在懷裡。

他知道那個眼神,已經同意——即使沒有其他表情或是話語。

=====

「……你們附喪神都是這麼任性的嗎?」

她在手入間安置好藥研藤四郎。開始執行接下來的計劃。
「這不好說,審神者妳的任性程度也不亞於我們吧。」
「哼。」
「最近跟同田貫那傢伙走很近哪?」
「我靠近自己的所有物,理所當然不是嗎。」
「依妳的。其他刀人也麻煩妳『照顧』一下?」
「不……請搞清楚誰才是老大。」
生氣了。

她的手指按在吉行的喉結上頭。
說是充滿暗示與挑逗也不為過,但吉行明白——再嘴下去她徒手把自己的喉嚨掏出來也不意外。

「是、是。請饒了我吧。」他舉雙手投降。
他洞察一切,他明白他的審神者想要什麼。
就是她跟同田貫之間的小動作看得扎眼。

錢、地位、力量、名譽,那些都是她在現世她不曾擁有的。她想要的可不只睡眠與安身之處。
陸奧守吉行愛著這樣瘋狂,於是引領她追尋,然後隨行。
他愛著人類的執念,而她能達成一切。
冷靜的瘋子,策劃並實行。
他們皆是這種生物或無生物。

「那麼出陣吧。」不留給任何感性的餘裕,她冷著臉說道。
「喂!我還沒休息夠欸!」他怪叫。
「反正飄著花不是?」
「沒人性……」
「物品需要人性比較奇怪吧。」
「好過分!」
他們一邊拌嘴一邊離開手入室,然後在轉角看見熟悉的身影。
「啊、狸貓君,出陣了。」審神者不帶任何情緒下指令。
「好……陸奧守跟藥研都沒問題了嗎?」
「嗯!沒事!」
「藥研還要再躺一陣子。」
「那麼、快點前往戰場吧。」

前行吧、朝著妳的目標前進,再壯大也無人能置喙。
今為暴君,征服天下該是必須。

评论
热度 ( 2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