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嬸]齒輪05_狸嬸

❖這篇有微床戲(大概)
❖自家狸子終於進攻了
❖前篇連結待補

==============================

同田貫正國失常了。
在戰鬥中恍神受了中傷,吵吵鬧鬧地被夥伴帶進手入室。
「都知道狀況了,交給我吧。」坐鎮本丸、遠端指揮的審神者已經換上醫療用的衣物,總之將本體交給刀匠,自己則是帶領其他人為附喪神的身體包紮。
「喂、下次出陣什麼時、噗!」審神者不發一語掌嘴攻擊。
「啐、我睡一下。」
「……」
「……」
「不是要睡嗎?」她盯著附喪神看。
「這樣被盯著看睡不著啦!」他的臉燙得要燒起來似的,氣急敗壞,幾乎是大叫。
「不看著你,你也睡不著吧?」一語中的。
「唔、確實是……忘記怎麼睡覺沒錯。」被拆穿失眠的事情了。
「忘記怎麼睡的話,我也許可以幫上忙。」她褪去用來擋血的衣物、摺好。
「那你試試看?」
「你過去一點。」她推擠躺在棉被上的男人。
「喂、疼、我可是傷患欸!」
「首先躺好,隨便什麼姿勢。」她自顧自在同田貫身旁躺下。
「然後呢?」同田貫聽話照做,看著天花板。
審神者沒有回話。
「喂……!竟然睡著了!」這傢伙根本只是想偷懶吧!他搖了搖審神者。
「囉嗦、你以為異地傳送很輕鬆嗎?我的頭還在暈呢。」同田貫側過臉,看見她緊閉雙眼。
接著又是平穩的呼吸聲。
「唉……」到底什麼能夠讓她如此處之泰然?
安穩的睡臉讓同田貫有些睏了。他第一次這麼輕易地靠近喜歡的人,這是連髮絲都能夠細數的距離,他聞到專屬女孩子的香氣。
然後緊張起來。

側腰的傷口讓他難以翻身或是移動,天知道示範睡覺會有這種幫倒忙的效果。
他現在腦裡充滿雜念,仔細想,喜歡的女人毫無防備躺在身旁,對成年男性根本就是送上門的肉。
要死不死他動彈不得。

放棄掙扎吧,同田貫正國。他這麼告訴自己。

「狸貓君。」細聲來自有些發白的雙唇。
「嗯?」他側耳傾聽。
「去撿那個手傳札。」她的雙眼還是緊閉,翻了個身面向同田貫。

「夢話啊……而且還是遠征……」忍不住還是將手伸向女孩的頭頂,輕輕揉了幾下便往身邊攬。
「……謝謝你。」女性的身體果然柔軟得莫名其妙,但刀人無法抗拒。他蹭了蹭他的審神者,才真正入睡。
>
醒來的時候審神者已經離開了,夥伴為他留了點食物。
同田貫正國的刀修復完畢,附喪神的身體也完全恢復。
「啊、大意了……」同田貫正國睡飽後出現日夜顛倒的狀況。也就是說,即使有休息到,仍是沒有解決失眠的問題。

深夜、同田貫正國決定去找唯一成功讓他睡著的人。
他拉開紙門,關閉。然後坐在她的床墊旁邊。

「我說你,這樣盯著看,睡著了也會醒過來啊。」
「那不是沒能睡著的意思嗎?」他吐槽。
「反正比你容易睡……你在幹嘛?」她瞥一眼跪坐在榻榻米上的同田貫。
「看妳睡。」
「怪噁心一把的。」
「噁……?!啊啊、知道怎麼睡就回去啦。」
「你乾脆躺上來算了,反正也是得睡。」
「……你不怕我對你做什麼嗎?」
「你不是刀嗎?」
「是這樣沒錯,不過你也太沒防備了吧。」
「那種事情沒所謂。」
「啊?」
「能夠有好好睡覺的地方跟時間就夠了……總之不睡就給我出去。」說完還打了個哈欠。
「……好吧。」他爬上審神者特地申請的彈簧床。

柔軟的床墊讓他非常不習慣。
受重量影響,床墊朝著同田貫凹陷,審神者靠在他的身上。
跟白天時的狀況不同,審神者身上的布料很少……他甚至能夠感受到肉體隔著薄衣緊緊貼著自己。

「好想抱著妳。」未等人反應就先抱住。
「等、喂!再這樣我要申請加班費!」
「睡著了也能領錢還不錯啊……」他蹭著帶有香氣的長髮。
「呿。」總覺得把柄被抓住了,她只好乖乖讓刀子抱住。

「一直以來刀劍都是被人拿著,最多被人類抱著。」
「嗯。」
「物品都是喜歡主人的。」
「嗯。」
「我喜歡妳。」
「……」
「……晚安。」

她蹭進同田貫正國的懷裡,同田貫看不見她的表情,亦不知道她是否睡去。

评论
热度 ( 8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