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歡樂北爛文_幼稚園趴囉

*三金打刀出沒(太刀班)

*俱利很衰

*耍蠢向

*不是霸凌

==============================

1.

「我的右手封印著巨龍!」

「召喚啊!出來決鬥!」

「哇有龍欸好酷喔!」
「咖捏傻哒小心!」

「啊啊啊啊!!!!!」

光忠從教室飛奔而出,大俱利伽羅的右手被同田貫正国折斷了。

2.

「為甚麼要折斷小俱俐的手呢?」
「因為.......因為有龍、想看召喚的龍......對不起嗚嗚嗚......」臉上有疤的小鬼抽泣著這麼說。

3.

「因為小俱利的手骨折了很不方便,大家要好好幫助他唷!」

「好──」太刀班異口同聲。

「好的、那麼吃飯時間,除了小正国以外有誰要幫忙呢?啊小正國別想逃走,你是內定的唷。」

「唔、老師我不擅長......」臉傷有疤的孩子要哭出來了。

「我一個人就夠了。」然後左手的湯匙掉到地上。

「老師我要!俱利就交給我吧!」頭髮很長的孩子拍胸鋪保證。
「是嗎、」光忠思考了零點五秒,「嗯、兩個人好像不太夠呢,還有誰想幫忙嗎?」

「老師我要我要!幫助別人最棒惹!」全身白淨的孩子這麼說。

「就交給你囉!鶴丸!」三個人已經太多了,無法再多人了,是說這幾個傢伙真的沒問題嗎?燭台切光忠在心裡為俱利捏了把冷汗。

4.

「俱利醬~~啊~~」三個小傢伙手拿湯匙,圍繞一個快要哭出來的小傢伙。

「作為道歉所以餵你吃飯,請接受啦。」

「受傷了要好好補充養分才會好起來喔!」

「沒錯!要吃東西喔!」鶴丸手上那陀特別大分。

「嗚、我要回家......我想一個人......」

「啊~~~」三根湯池塞進俱利的嘴裡。

接著三隻小傢伙被訓了一個下午。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