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一篇文試圖澄清我不是跟蹤狂

好像一不留神戳了很多人關注,發一篇文澄清我不是變.態嗚嗚嗚(來不及了)
這裡是幫幫,住在灣灣,平常真的懶得切簡繁了就……就這樣吧(?)
在這邊的名字一直都是隨便取的,反正就當成主標題跟副標題:「你看看你你看看」、「那邊那個同田貫,你的內褲掉了」,雖然因為這樣每次都很難表示自己在什麼圈子,可是因為可愛就不想改(任性)

長期狸沼、坑文不填、乙女腐向通吃。
同田貫正國攻受乙女全部承包。
但是無法接受娘狸,狸黛玉那種的我真的沒辦法(看到茫)
喜歡很兇很帥很輸贏奶很大的刀,同田貫山伏岩融三名槍吉行大包平村正等人都在好球帶,短刀只要極化穿長褲的都喜歡。
喜歡偏向科幻、黑暗、陰謀論等世界觀,但同時又很想退休跟刀打麭談戀愛。
最近沉迷刀女審無法自拔,每天都要吸一口,不會出現娘刀的世界太棒了,阿—————嘶————————

阿還有,狸沼如果拒同擔你可以叫我不要跟你說話,但是我還是很想吃你的大腿肉抱歉(厚臉皮)
想要交流隨時歡迎的,關於女審也是可以……雖然文章目前有寫個性的只有兩三位,但是之後還會增加(作死)

總之舊雨新知都請多指教了!
我不是跟蹤狂請別封鎖我(´Д⊂ヽ

评论 ( 3 )
热度 ( 3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