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嬸】正國愛愛—自肥小短篇

♂這篇是 同田貫x女審神者 的沒有愛愛的愛愛文

♂全年齡自肥劇情(大聲)

♂裡面的審神者是我本人,世紀自肥謝謝

♂跟其他篇的創作審神者沒有關係

 

>

 

「喂。」自家近侍拎著手機堵我,他的表情像是在發火。

這才想起昨晚太睏,手機忘在大廳充電就去睡了。看他這麼生氣肯定是看了我手機裡什麼內容吧。

「還給我。」

「不還。」

「還給我。你幹什麼,最近又不是沒帶你出陣!」想搶回手機卻揮空,同田貫將手舉高了些。

「妳先解釋一下你這個軟體怎麼回事。」他打開我的手機螢幕,顯示著某個群聊的畫面。

「怎麼了嗎?」我看著聊天室,朋友們還在聊天,沒什麼異狀。

「你把那個弄到昨晚的對話。」看來他是不會使用,我往回翻了幾個小時,總算是翻到睡前最後一則——

「停,就是這裡。」他指著螢幕。

我不想活了,上頭是我與小伙伴們道晚安的畫面。

 

『正國愛愛,晚安。』

 

送出後還一群人跟隊形。

「可、可是你也沒必要這麼生氣吧,這不是通常運轉嗎!我本來就喜歡你啊!」

「你不知道我昨晚看到了以後,我……」他說到一半停下來。

「你……什麼?」我一臉疑惑望著他。

「總之我不高興。」他撇過臉。

「你江雪左文字啊你!」真是的。

這時才發現手機的畫面跳至搜尋紀錄,然後——

「愛愛」

「愛愛姿勢」

「愛愛 保.險.套品牌」

「保.險.套」

我大概知道這傢伙看了什麼了,不過看到這些就生氣,五百年前的男人都這麼難搞嗎?

 

「同田貫,你都查了什麼……」

「我不只看了搜尋的結果,還去找青江借套子。」

「……???」黑人問號。

「結果妳門鎖著。」

「當然鎖著,我累死了,要睡啦。」

「你不是想要嗎?我褲子都要脫了,然後妳睡了。」

「同田貫。」

「幹嘛?」

「有些事情就像是幹你娘一樣,大家都會講,但鮮少有人會做。」

「但妳不是我媽。」

他一把將我撈起,扛上肩膀。我感到有些暈眩只能掙扎。

 

「我幹死妳。」

 

然後他走回我的房間,將門鎖上。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