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造孽(狸嬸)

>第二人稱
>應該算是乙女向
>玩台詞注意

……………………

兩把刀的遠征工作剛結束後,你看著五虎退向同田貫討摸成功發愣。
一點點的羨慕或是什麼情緒說不上來,你的視線與黑髮的男人擦過,然後慌忙低下頭。

「任務完成了吧,不去領賞嗎?」注意到的時候他已霸占你的眼前,無處可逃。

慌忙地帶著他一起前往万屋,他一如既往說出口,
「既然活躍過了,就要好好獎勵啊。」

「五虎退的那個、我……」在意識到之前脫口而出,你的聲音停頓,「我也想要……」

「那個?」他納悶地問,因為你漸小的聲音貼近看著。
「……摸摸頭那個。」無法直視,只能用雙手遮住臉,然後感受到厚實的手掌在頭頂磨蹭著。

「這樣就可以了嗎?」你的刀男無法理解,只是在達成那個指令後感到疑惑。
「還想被正國親一下!」你的腦袋順利進化成漿糊。
「啊?」

人果然不能得寸進尺。

>

「既然活躍過了,就要好好獎勵啊。」他的手掌再一次順著你的頭髮撫摸,自從那次爆炸性發言後成為微妙的日課。
「……這樣就可以了嗎?」他看著你,你明白那笑容別有深意。
「可以了、可可可以!」
「好吧。」這麼說著,同田貫在你額頭上落吻。

「那我要領取獎勵囉。」他笑起來比沒笑更壞,你默許他粗糙的手掌拆解你的衣裝,那位附喪神所求的遠比想像中更多。

……簡直是造孽。

评论
热度 ( 19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