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鶴一期】反差。

「鶴。」藍髮的男子現在看起來帶點騷亂,他被雪白的青年壓在身下。

動彈不得。

「我、一期……」他欲言又止。
只是金眼對望,兩人的思緒即使紊亂亦能會心。
「嚇……嚇到了吧?!」白髮的男性其實是什麼也想不到——他的思考在不自覺推倒愛人後便停止了。

「嚇到了喔。」慣於照顧人的男性再次漾起溫柔的微笑,但雙頰的紅暈與濕熱的吐息依舊色情。
鶴丸國詠僵在原處,直到被對方的手碰觸臉頰。

——究竟是一期一振的手太冰,還是自己的臉頰過熱?不對,現在不是思考這個的時候。

「鶴丸殿、其實不擅長這種事情什麼的。」被壓著的男人輕笑。

「我、我……」我沒有!我其實懂!我會讓你滿足的!
究竟該讓哪個出口?……哪個都不是真的。

「沒關係……慢慢來就好……」還是那溫柔的語調,鶴丸的身子放軟,整個人趴在他的身上,就像是做錯事情的孩子。

「本來是想這麼說的。」
一個翻身,一期一振跨騎在鶴丸腰上。

「……欸?」

评论
热度 ( 11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