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嬸]齒輪02_狸嬸

01:https://aar2112.lofter.com/post/1d41d8a4_b351f58
審神者簡述:像是器械一般的女審神者、朝九晚五制。
==================

她極少在下班時間仍待在工作區域。
今天卻在這兒待上超過六十秒。
「狸貓君,放開。」不想加班的心情使語氣變得非常不耐煩。無奈那把實戰刀就是要抱著她。
「不要。」附喪神像是要離開母親的幼子死纏著。
「都淪落至此了我才不要加……」才不要加班!
「不是!」他又將手臂收緊。
「……」
「不是工作……」說著才讓懷裡的人稍微放鬆。
「……」
「不想只是工作。」同田貫緩緩說出口。
「不然想要怎麼樣?」她毫不猶豫問道。
「我……」
「我告訴你,在來這裡以前,我耗盡自己的腦力勞動。每天非自願性的加班卻無法溫飽,最後健康賠上了也丟了飯碗才跟著大批難民流動被丟到這個時間的夾縫。我們是齒輪、壞了就會馬上被淘汰!」
同田貫正國瞪大眼,他從來不知道審神者來到此地的理由。他最意外的是,這時代人類的價值觀比自己還更像物品。
「防止歷史被改變?狗屁!那是執政者的私利!誰知道他們是不是先透過科技改變過去,然後僱用我們死守著?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無限的平行時空需要審神者,又剛好那個社會出現無數失業者,於是全部被出生的時間拋棄。

他們正是審神者。

「我相信妳。」他抹去女孩臉上的淚水,然後更加斗大的淚珠流下,他所信賴的人類嚎啕大哭。
耳邊哭喊聲讓腦袋嗡嗡作響,耳鳴無法停止。
他猜想她又想起她的家人了吧,曾在她酒後的泣訴中提及。
過度操勞、身心崩壞,一個個倒下。

「當作是命運吧。就像我等了妳幾百年,總算能夠被拿來打仗一樣。」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