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田組日常。

沖田組短打
無設廢物嬸出沒注意
無CP

/

「我是最可愛的、審神者一定愛著我!」加州清光朝著護甲油輕輕吹氣。
「是這樣嗎——她好像跟其他刀人在一起囉?」安定在一旁嗑瓜子。
「不是說戀人那種愛呢,是切確感受到身為物品時,主人的愛情啊!」清光開心地搖擺身軀,又重複講述了他在練度滿級以前的事件,安定則是隨口附和幾句——他開心就好。
/
在那次出陣的隊伍,全體的疲勞值接近極限。
加州清光與大和守安定皆在編列的隊伍中,兩人的耗損皆達中傷程度。
「在加油一下、再幾回就能殺進大本營了……!」那時審神者看起來很緊張,卻沒有召喚他們回歸。
絕望的是,練度不足的他們早已耗盡裝備。在體力不支的同時,清光受到敵槍刺殺,意識變得模糊。
/
「她那時對我說:『你不可以斷掉!你是我的小心肝!!』啊啊……那時的她,為我流淚的表情太讓人心疼了!無法忘懷……主人——我是你的小心肝——」加州清光吶喊出聲。
「好、好,你冷靜下,要不吃個瓜子吧。」為了避免這傢伙衝出門騷擾審神者,趕緊把整把刀拉住。
「真是的——安定又這樣——」
「是、是。」
/
——那時,是清光替安定擋下攻擊的。倖存的大和守安定在一旁看了整件事至結束。
身上遭受重擊的清光倒地,審神者突然出現,她抱緊清光大喊著:
「你不可以斷掉!!!你是我的肝!!!!」
接著就歸城了,全員受到了良好的治療,也獲得寶貴的休息時間。
就某方面而言確實是滿滿的愛啦,有夢最美。
@
還有審神者哭起來超醜的。大和守安定想。

评论 ( 8 )
热度 ( 6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