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嬸】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我抱你你不愛我我就會死的設定←

沒嬸設,也沒有生存動力。
———

「同田貫,過來。」審神者逼近他。
「不要。」後退。
「過來讓我抱抱你啊?」逼近。
「不要。」逃跑。
「什麼嘛,還以為你不愛我了——」追。
「我愛你啊,但是誰知道這個鬼設定對武器有沒有效嘛!」
「那也要試試看啊,死了就算了嘛——」
「不要,拜託你不要這麼想死好不好……」他轉身抓住審神者的雙手,兩人像拼力氣一般僵持不下。
「被發現了,不過來不及了唷!來吧正國,把手放開!」
「啊!喂!」一不留神被掙脫,那不願活著的女人栽進他懷裡。
「……沒成啊。」她好像有些失望。
「……我愛妳啊,活下來也挺好的吧。」實戰刀一臉無辜。
「挺好的吧,對你來說。」她的眼神是那麼空洞,如墜入深淵。

「嗯。我會陪著妳的。」
「還真敢說。」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你看看你你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